102上校務會議資訊組資料

1.102年宜蘭縣國中小資訊安全課程,尚未通過的同仁請儘速完成線上研習與檢測。
2.因學校電腦相關資訊設備數量很多,請使用網路報修或至教務處找春貞登記,口頭告知可能無法受理或造成延誤。
3.閱讀檢測帳號(含新生)都建置完成,請導師協助推廣閱讀檢測活動。
4.近來eip信箱有同仁收到名為系統寄來之帳號密碼確認信,經查確為釣魚網站所為,要竊取你的相關帳號、密碼,請同仁遇到不明來信,先不要打開,以確保資訊安全。(若有相關疑問請洽詢資訊組)
5.導師室電腦更新案因中信局標案九月底才能結標,十月才能下單,將造成延誤。
6.請全校同仁使用正版商業軟體或自由軟體,切勿安裝來路不明的軟體或盜版軟體及使用沒有授權的影音檔案。
7.電腦有中毒狀況時,請先將網路線拔除,進行掃毒、移除、重開機,再掃描確定無毒後再進行連線。
8.各班教室電腦桌請務必保持乾淨,切勿堆放雜物或水盆,線材請置放好,延長線切勿亂接,以確保使用安全。

9.資訊志工招募中,請一、二年級導師,協助宣導,請有興趣的同學直接在開學一週內洽資訊組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