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多人線上遊戲結合中學教學,台灣優先上線!」–想知道詳情嗎?請於10/14(二)下午15:00在TEAL教室公開

 

 

「多人線上遊戲結合中學教學,台灣優先上線!」

超興奮的!自從去年在 TEDxTaipei 2013 年會演講展現全世界第一個將 MOOC 與多人線上遊戲結合的 PaGamO 後,有許多老師跟我們說很希望能將這樣的遊戲與學校的功課、課堂的翻轉習題演練做結合。

經過了這半年來的努力,我們爭取到了資源,將原先的開發團隊轉型為新創團隊 BoniO。我們將原先以 MOOC 為主的遊戲平台,轉而向 K12 中小學為主而開發。我們目標在今年底,希望能在美國費城的高中,做數學科的測試。另外我們在大陸也有相關的實驗計畫正在籌劃中。

但除了國外的學校外,最讓我們興奮的,是我們終於跟台灣的國中部教材完成合作,將康軒的數萬題題庫整合到 PaGamO 上來,內容涵蓋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社會、自然。任何一科的老師都可以在系統上用滑鼠勾選題目,讓學生在遊戲平台上解題、競爭。老師甚至做到因材施教,輕鬆針對班上不同程度群的學生設定不同難度比例的習題。

[@more@]

目前系統已經完成壓力測試,相當穩定。在10月20前,我們希望徵求老師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,把這套系統運用在這學期的教學上。我們這學期將優先開放讓二十位老師的班級同學們來使用。如果有興趣讓遊戲與教學結合的老師,歡迎盡快來這報名喔!BoniO 團隊會盡快跟您聯絡,確定最後參與實驗的班級~

後記:一早起來嚇到,發現過一晚已經超過百位老師報名,超過我們預期的20個班級。目前報名的老師,都市、偏鄉都有。我會再跟康軒協調是否再多增加名額,這波有報名的老師如果最後因為班級數量有限而向隅的話,我們會再下一波優先給這些老師們使用。由於班級數已經超過,目前我們就先結束這波徵求囉。感謝老師們的熱情參與報名!

(歡迎分享)
教師設定題庫作業後台畫面教師設定題庫作業後台畫面

教師題目集難度分析畫面教師題目集難度分析畫面

學生遊戲解題畫面學生遊戲解題畫面

學生遊戲數學解題畫面學生遊戲數學解題畫面

學生遊戲英文解題畫面學生遊戲英文解題畫面

學生遊戲生物解題畫面學生遊戲生物解題畫面